地方 地方焦點

出槌超車術! 自信吉普車卡成三明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緊弄破碗啊!

▲凸槌超車術!吉普車卡在兩車間。 (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電影上神奇的超車技術看多了,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可就不一樣。一名阿伯在高雄市的五福路上,看準了一邊是公車、一邊是小黃,自信空隙夠寬,他的吉普車可以從兩輛車的中間穿過去,結果卻剛剛好卡死在中間。

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查看,發現3輛車因為卡在一起動彈不得,末班公車上的乘客急的跳腳,因為等到警方現瑒測量車禍不知道要多久,高雄市公車處只好緊急再調來公車疏運旅客,計程車司機則只能自嘆倒楣。

闖禍的吉普車卡在中間成了名副其實的「卡車」,駕駛的阿伯只得爬的出來,待員警量好現場、釐清責任後兩旁的公車和計程車開走,但吉普車因為被擠壞,只能任由拖吊車拖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