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巡迴車有如變形金剛?「科技狂想曲」展覽4月桃園開跑

《未來科技狂想曲特展巡迴車》先前於台北中正紀年堂展出。(圖/以下圖片皆取自桃園縣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人類未來可能成為「月球公民」?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前廣場展出《未來科技狂想曲特展巡迴車》,展示由「未來生活」、「未來教育」、「未來探索」、「未來醫療」與「未來任務」等五大主題單元所構成,在特展中民眾可以看到未來食、衣、住、行的可能發展,探索未來世界中科技應用的各種可能性和使命。

這個由科博館有如變形金剛能從一個貨櫃大小變形成三個貨櫃的巡迴車所承載的特展,其展覽內容乃擷取於國科會於舉辦「2011科學季:未來科技狂想曲」的精華內容, 體驗不受時空限制能隨時隨地獲取新知的未來學習,坐在犀利馬桶上看到利用排泄物來檢測身體的狀況,與感受在太空天梯中欣賞從地球到太空的奇幻景觀等,激發觀賞者更多未來的狂想,深思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為讓全台更多民眾及學童能觀賞到這場如此豐富精彩具想像力及創造力之科技狂想曲,科博館的變形金剛,將打破時空藩籬,深入城鄉小鎮,以服務因資源缺乏、交通不便的學校與社區鄉鎮,在未來的一年四季裏,載運著未來科技狂想曲展品,進行四季的全台科學展出,這一站來到了桃園,此行即將由5日至5月13日停靠於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前廣場展出,將帶給大小朋友一場顛覆未來視界的想像與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