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試玩遊戲抽曜越特製周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炫的電玩週邊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春電展即將開展,展場當中唯一一家電玩商,也將在活動現場開放民眾試玩最新版本的《群龍默示錄》(Dragon's Prophft),同時遊戲團隊也將原本的100名菁英封測名額增加到500名,遊戲團隊也首度與電競品牌t曜越科技合作開發電玩週邊設備,只要填寫試玩問券就有機會獲得。

▲《群龍默示錄》即將進行第一階段菁英封測,並從原本的100名額,擴增到500名。(圖/業者提供)

在電玩展當中深受玩家肯定的台灣自製遊戲《群龍默示錄》,原本第一階段Alpha菁英測試只要找100名玩家,現在不但擴增到500名,還特別參加今年春季電腦展,要把遊戲推廣給更多人看見,而現場除了提供最新版本給玩家試玩外,業者也找來遊戲團隊資深企劃人員,為玩家解說遊戲內的最新設計與菁英測試招募的相關問題。

▲只要到參加粉絲團活動,就可獲得氣球劍。(圖/業者提供)

▲▼只要到參加試玩,並填寫問券,就有機會獲得曜越與《群龍默示錄》合作的特製週邊商品。(圖/業者提供)

▲現場參加互動遊戲,也有機會獲得曜越週邊。(圖/業者提供)

▲參加試玩民眾將可獲得限量紀念版L型文件夾(左)。(圖/業者提供)

現場也與曜越合作開發限量版產品,包括特製典藏主機殼與電競滑鼠墊,在春電展試玩的民眾們可以直接獲得限量紀念版L型文件夾,填寫測試問卷還可參加抽獎。此外,如果到展場攤位櫃台登入Facebook並於《群龍默示錄》粉絲團按讚,就可獲得氣球劍和典藏卡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