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壓到我了啦!」 騎士死前拍休旅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洪姓男子騎機車批貨途中,遇兩部轎車駕駛酒駕車禍,其中一輛休旅車遭撞後翻覆壓住洪姓男子,當時他還拍休旅車大喊「你壓到我了啦!」,但他送醫後仍因腦部受創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4日清晨5時37分,男子陳俊瑋(22歲)駕駛銀色小轎車,經過鳳山區油管路與中崙一路時,與男子潘信宏(27歲)駕駛的香檳色休旅車發生車禍,小交車撞上休旅車右後側,後者失控滑行10多公尺翻覆,剛好壓到路過的機車騎士洪海發(69歲)。

當時洪男還意識清楚,拍打車子大喊「壓到我了啦」,不料送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後,因為腦部重創,延至上午8時不治。

回到車禍現場,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快撞爛,可以想見當時車速有多快,消防人員得動用機具吊掛,才能將被撞翻的休旅車扶正。陳男及潘男都有喝酒,酒測值分別為0.1毫克及0.48毫克,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狐狸被當狗不奇怪 世上真有狐狸精變狐仙

【影】姐妹花冤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凶宅 血光鬼影28年

 敦煌壁畫被幽默曲解 夢露捂裙動作竟浮現

南韓「燃燈會」申請文化遺產 疑抄襲日本「睡魔祭」

【影】直擊巨型食人草生吞活鼠 完全消化不吐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