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公墓挖洞燒紙錢 竹科男跌落嚴重燙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環保,別再燒金紙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採訪報導

燒金紙千萬要小心!彰化一處公墓為了清明節需求,在墓地上挖了一個大洞供民眾燒金紙,一名返鄉祭祖的竹科工程師不小心掉進坑洞,全身一半面積燙傷,四肢最嚴重,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跌落坑洞遭燒金紙燙傷的男子被火速送進醫院急診,他全身裹著白紗布,痛到快昏過去,身體一半面積兩到三度灼傷,非常嚴重,四肢已呈現壞死狀態,經緊急手術後,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事發地點位於彰化一處公墓,掃墓民眾繼續燒金紙,但已經圍起網子增加安全,男子跌落處已經用土填平。為了因應清明需求,公墓人員挖了一個大洞提供民眾燒金紙,男子站在土堆上,結果因為土推鬆垮,他整個人掉進洞裡,由於金紙燒的正旺,目擊的家人當場嚇傻。

傷者現年35歲,是竹科工程師,清明節前返家祭祖,沒想到發生悲劇,到現在還在跟死神搏鬥。至於公墓既然挖洞燒金紙,四周卻沒有安全防護,公所有沒有責任?家屬表示先救人再究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