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毆」消得人憔悴 友、Ma簡訊傳思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醉毆司機的落難鴛鴦友寄隆輝與Makiyo,儘管尚未受到正式的法律判決,目前也都雙雙「自囚」在家,事發以來,在外界的關注下,僅靠簡訊遙寄思念,落寞與低落的心情,讓兩人體重大幅下滑,周遭的朋友都擔心不已。

根據媒體報導,友寄賦閒在家時都在當「煮夫」,但體重還是直直落,瘦到約80kg。針對外界關心友寄是否會對林姓司機的70萬手術費負起責任,葛樹人替友寄表示,一定會負起責任,但會再跟律師詳加討論。

相較於友寄的狀況,Makiyo也好不到哪去,設計師好友Enzo表示Makiyo因為深感內疚,足不出戶也食不下嚥,他一有空就會想辦法盯著她吃東西,要不然就是把她拖出門,現在的她對未來沒有規畫,只期盼事情能趕快落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寄隆輝(左)與Makiyo雙雙自囚在家,僅靠簡訊遙寄思念。(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