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完美情人遇勁敵 前女友自當禮物要獻身

2012年04月4日 00:02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汪東城在新電視偶像劇《絕對達令》飾演討好女主角具惠善的完美機器人,他自認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是個「完美情人」。不過過去卻也曾遇過前女友老把自己當成禮物要「獻身」的狀況,他笑稱「我媽現在也都說『直接抱孫比較快!』」

▲汪東城這位完美情人也曾遇過女友自當禮物獻身的情況。(圖/華研)

汪東城在偶像劇《絕對達令》中獨挑大樑演唱片尾曲「假裝我們沒愛過」,日前他拍攝原聲帶封面與「完美情人」預購視覺,更透露自己也曾為當「完美情人」做過瘋狂事,自爆曾經為了學姐在喜宴場回收玫瑰花,最後蒐集999朵在畢業典禮上獻花,汪東稱坦言「就這樣她成為我初戀女朋友!」

不過回想起曾收過最特別禮物時,汪東城則笑稱「以前有個當服務生的女友,每次吃飯她都會說『Coffee. Tea or Me?』」女方更曾把自己當做禮物「獻身」,讓他相當難忘。但目前還是黃金單身漢的汪東城,卻讓媽媽很緊張,向他直言「我比較想要快點抱孫,我不要你當完美情人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