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老是被偷 花1萬8裝監視器抓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份報紙才10元耶……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一戶林姓人家去年7月發現,原本放在家門口的報紙經常不見蹤影,以為是送報生漏送,向報社求證每天都有按時間送達,於是懷疑遭竊,屋主不惜花了1.8萬元加裝兩支監視器,果然抓到竊賊,而這個偷報賊竟然是隔壁鄰居!

打開門、撿起地上的報紙,林姓人家每天早上都重複同樣的動作,但去年7月起,門口經常空空如也,調閱監視畫面一看,就看到隔壁54歲黃姓婦人抱著狗在花圃旁東摸西摸,然後假裝溜狗,把狗放下來,伸手拿起報紙,再抱起狗離開。員警指出,「(她)假意在整理花圃,順便注意旁邊有沒有人在注意她的行為。」

這畫面讓屋主好傻眼,原來偷報賊不是別人,而是隔壁鄰居。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更清楚看到,黃婦下手前還會先往屋內瞧瞧,可能覺得不保險,一直左顧右盼就怕被熟人看到。

林太太表示,「之前都以為他(送報生)沒有送,所以我才沒去看監視器,他(送報生)說不可能我都有送,我誤會人家,差點害他丟工作。」一份報紙才10元,林家卻花了1.8萬元在1、2樓各加裝監視器,實在是因為報紙失竊紀錄太頻繁。

什麼原因要偷報紙,黃婦辯稱「不知道」,而屋主則說,兩家曾為了門口停車鬧的不愉快。無論如何,為了報紙犯下竊盜罪,黃婦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