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樓管委貼公告毒殺野貓 引爆住戶怒火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台中報導

台中一處大樓社區管委會張貼公告,要放毒餌來對付野貓,引來社區住戶大肆撻伐太冷血,更讓愛貓人士痛批,這根本丟了台中人的臉;目前大樓管委會已經撤下公告,也澄清因為地下室常有野狗野貓闖入,還有住戶放任家中的貓狗任意大小便,張貼公告只是為了嚇阻作用。

就是這份公告(見上圖,取自臉書)引起網友大肆撻伐。為了驅趕野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皇城街的「皇城帝寶」大樓管委會放毒餌,假使家中寵物誤食,一律不負責,這張照片轉PO上臉書,有人痛批太冷血,有人說這根本丟了台中人的臉。

一名當地住戶說,「不要啦!這個生命耶,那個(貓)毒了對我們良心不好。」公告引發住戶反彈聲浪,引爆網友怒火,大樓放毒餌毒殺野貓,更讓愛貓人士難接受,這個社區大樓引發爭議後,短短一天就將公告撤除,澄清張貼公告只是為了嚇阻作用。記者問管委會人員,「當初怎麼會想貼公告?」這位女士說,「嚇阻……一場誤會啦!」

管委會澄清,因為社區大樓地下室髒亂,除了流浪貓之外,還有住戶將貓狗牽到地下室隨地大小便,張貼公告情非得以,並不是真的要毒殺野貓,只是這麼一來引發反彈,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