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鬆口選主席 蘇貞昌:應該接近了

▲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黨主席,蘇貞昌昨晚首度透露,應該接近了。(圖/中評社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選舉已有蘇煥智、吳榮義、蔡同榮等人浮上檯面,蘇貞昌2日晚間受訪時,面對媒體一再追問是否參選黨主席,首度鬆口表示,應該接近了。

蘇貞昌2日晚間出席超越基金會舉辦的《崩世代:財團化、貧窮化與少子女化的危機》讀書會前受訪做上述表示。

中評社報導,蘇貞昌首度表示,「應該接近了。」但他接著說,下周(4月9日)黨內就要登記,要選下周就要登記。媒體接著問蘇是否準備好了,他也說,「做每件事情都很誠意、很認真做準備。」

上周就傳出蘇貞昌與蔡英文幕僚已經在約見面時間,原以為游錫堃上周五(3月30日)在宜蘭主辦的募款餐會,蘇蔡兩人將先會前會,但蔡卻缺席。蘇貞昌2日表示,安排中,尊重蔡主席的時間,相信很快會見面。但他又說,不急著下周會面,隨時都可以和蔡英文見面,完全尊重。

蘇貞昌在座談中也暗批馬政府,以前以為只有天災、戰爭,國家才會滅亡,但現在一個政府無能,整個國家財政崩潰,國家也會完蛋,政府短視近利是會付出慘痛代價,就像冰島、希臘等都是這樣的例子。

他直接批評說,政府在做政策決定時要更謹慎小心,像是「六三三」口號也只是亮麗數字,讀起來冷冰冰,但民眾卻無感。

超越基金會2日晚間舉行超越講堂第七課,閱讀《崩世代:財團化、貧窮化與少子女化的危機》,邀請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中研院社研所助理研究員林宗弘,一起閱讀、思考、討論台灣的下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