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也搶加油 懷念扁執政正港快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變成Toyota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油1日宣布調漲油價,開車族為省荷包,瞬間擠爆加油站,其中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不例外。他在臉書PO文,馬政府第二任尚未沒開始,怎麼感覺還要這麼久,再苦哈哈之際,不由得懷念老爸的扁政府,且新的不來不知道舊的好,而那個讓我們過好日子的人,「在1.38坪豬槽…」。

油價大幅調漲,陳致中也在昨晚趕緊開Toyota轎車,趕緊去把油加滿。他指出,只見當下加油站車潮大排長龍,等候的車輛排隊排到大馬路上,彷彿「大逃難」般,想必大家一定是邊加油邊「幹譙」,不管是哪一種油品,平均都漲3元以上,又有誰受得了呢?

陳致中更質疑,國際油價跌時,台灣卻猛漲,中油也直說虧錢,並直指光是採購成本就佔了9成,到底有沒有徹底檢討過,莫非是「肥了少數人油水,瘦了廣大百姓的荷包?」話鋒一轉,他突然自誇父親陳水扁執政時,生活正港「快活」多了。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鄉民教你看清中油漲價真相!史上最強油價Q&A(上)

油價狂漲3.1元!台大教授林向愷:中油「強暴」民眾

直擊油賣光!陳海茵搶油省310 網友:需要這麼拚嗎?

去年稅後虧損361億 中油保全年薪加獎金逾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