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王重和被稱拚命三郎 6年前曾擊斃毒犯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林忠政/台北報導

在鋼琴酒吧遭歹徒開槍擊斃的大直派出所員警王重和,擔任警職已有16年,曾經是特勤隊員,待過警備隊、派出所,資歷完整,辦案積極,同事間都稱他是「拚命三郎」;6年前,他曾經為了追捕嫌犯連續開槍,造成鄭姓嫌犯當場死亡,沒想到這回卻死在歹徒槍下。

2日凌晨,在民生東路、建國北路鋼琴酒吧槍擊案中中彈的王重和,滿臉鮮血被送進急診室,他的胸部與大腿一共中了4槍,經急救後仍告不治。

王重和今年38歲,1995年從警專畢業後就進入保一總隊服務,也曾是警備隊的隊員,這幾年待過建國、中山一派出所,目前則是大直所員警。他在臉書中PO上戴墨鏡、拿長槍的照片,大頭照也是拿著短槍,和朋友手搭著肩、頭靠頭,看起來樂觀開朗;在工作上,王重和更是同事眼中的拼命三郎。

王重和投入警察工作將近20年,6年前為了追補駕車逃逸的鄭姓毒犯,朝著對方的車輛、駕駛座連開7槍,鄭嫌氣管被打中,因休克死亡,家屬控告王重和殺人未遂,但檢方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