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Makiyo、友寄打成重傷 運將腦脊椎須開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遭藝人Makiyo及日籍男子友寄隆輝踢傷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後遺症慢慢浮現,2日下午他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電腦斷層出來,腦脊椎受傷必須開刀,整個手術的費用大約是70萬元。運將的太太表示,手術的位置很危險,害怕手術會有意外。

在太太的攙扶下,計程車運將走起路來還是很緩慢,坐在椅子上氣喘吁吁,脖子上還戴著大大的頸圈,因為傷勢嚴重還要再開刀。

林姓司將手比著後腦,講沒幾句話就沒力氣了,林姓司機被打傷後先是住院,然後在家休養,但是腦脊椎的狀況一直不好,醫生建議開刀,只是開脊椎實在危險,老婆也很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術費用大約是70萬元,之前林姓司機和友寄隆輝、Makiyo達成300萬元和解,他們在開庭隔天就給了300萬元的支票,運將說錢不是問題,他們現在只希望開刀後,能夠恢復健康、平平安安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