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穿新衣新鞋上吊雙亡 寵物狗也陪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2日清晨帶著領有殘障手冊的妹妹,在花蓮市美崙山一處停車場上吊身亡,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疑書;死者父親表示,家裡的生計都依靠他的退休俸支應,子女尋短可能是不願拖累他。

這對兄妹上吊地點位於美崙山靠近花蓮看守所的停車場,警方勘驗時發現這對兄妹是穿著新衣、新鞋上吊,死者停在停車場的汽車內有燒炭痕跡,寵物狗也陳屍在車內。

現場未留遺書,只有一張書寫父親姓名和電話的紙條。警方打電話聯繫後,確認死者身分。這對兄妹的父親高齡78歲,他難過地表示,兒子45歲,長期失業,有輕微的憂鬱症現象;女兒42歲,因中度心智障礙領有殘障手冊,他認為兄妹倆是不想連累他而尋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