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面臨路 4坪路中檳榔攤成了鳳山奇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減速慢行,人車均安。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三面臨路,獨門獨棟,聽起來這應該是一棟豪宅,事實上這是位在高雄鳳山一間只有4坪大的檳榔攤,被3條道路包圍在中間,這檳榔攤成了都市奇景,而在裡頭賣檳榔,老闆則是隨時擔心會不會有長眼的車子撞上門。

位在路口當中,這4坪大的檳榔攤三面臨路,獨門獨棟,讓路過的人不多看它幾眼都不行,實在是太顯眼了。這是鳳山特有的路中攤,在當地也算是小有名氣;不過,就在這個地方就怕有人會撞上,還好是沒發生過,但難免有些小車禍。

當地的民眾說這種特殊景象從小就已經看過啦!不過這間路中攤居然會三面臨路,這種情況周邊的居民說並不太清楚,只知道徵收上出了狀況,但究竟是什麼?沒人說的準。

初步了解是因為都市計畫道路進行到一半沒有完成,所以沒有徵收到,何時會再徵收得問主管機關,讓這條路開成康莊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