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偷工減料?原來點心麵有火鍋、滷味專用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包王子麵是消夜好伴侶啊!


▲買點心麵時要看看上面有無特別標記,要是買錯就尷尬啦!(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吃科學麵或王子麵的人,現在到超商或賣場購買時,可得看仔細囉!因為越來越多人在吃滷味或火鍋時,習慣丟泡麵下去煮,看準這個商機,業者紛紛推出「滷味火鍋專用麵」;雖然在包裝上都有特別註明是煮麵專用,不含調味料,但因為包裝真的很相似,一不小心就可能買錯。

嘴饞時,不少人都喜歡吃點心麵,但實際到超商買同一品牌的點心麵時,卻會發現有的有調味料,有的卻沒有,難道是業者偷工減料嗎?其實問題的癥結點,是在於包裝上有無標註「煮麵專用」。

原來近幾年,點心麵意外變成滷味、麻辣鍋的人氣王,看到商機,速食麵業者相繼推出滷味及火鍋專用麵。除了科學麵外,老字號的王子麵和近年新竄起的點心麵生力軍「張君雅小妹妹」也陸續推出滷味、火鍋專用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滷味、火鍋專用麵和一般的點心麵相比,除了沒有調味包之外,業者說,麵條也比較耐煮。不過,由於價錢沒差別,加上科學麵跟王子麵的滷味、火鍋專用包,除了店家之外,一般民眾也能買得到,所以消費者購買時可要當心點,以免買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中山站手工甜點三輪車爆紅 限量70個賣完就收工
仁愛醫院陳豬肝湯飄香40年 二代經營圖翻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