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販怨物價漲、買氣差 馬英九笑得尷尬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的OS應該是:來不及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日上午南下彰化,陪同鹿港鎮長候選人蔡明忠掃街,一路攤販爭相陳情,怨嘆豬肉、雞肉、鴨肉買氣差,希望政府油電不要漲。對此,馬表情顯得相當尷尬,只微笑回應表示會儘快研議解決方法。

鹿港鎮長將在28日進行補選,馬英九除了昨晚前往homestay外,今天一早更走訪天后宮旁的菜市場幫忙拉票,不料,有肉攤老闆大吐苦水,受到禽流感和瘦肉精事件的影響,現在豬、雞、鴨都沒人要買,請求總統救產業。

肉販才剛抱怨完生意難做,馬英九走到下一攤又有菜販當面拜託,期盼油電不要再持續漲了,一天賺不到100元,都不能加油了,大嘆生活難過。而馬面對媒體追問,只表示謝謝就沒有再說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