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性感炸裂 推特分享台灣初夜

2012年04月1日 10: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KARA《哈囉!台北》粉絲見面會,31日晚間順利畫下句點。(記者賴郁泰/攝)

韓國女團KARA《哈囉!台北》粉絲見面會,31日晚上畫下美好句點,台灣「Kamilia」的熱情,也讓女孩們對台灣初體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約而同的在Twitter上寫下「台灣驚豔」,除了隊長奎利上傳萌照謝粉絲之外,荷拉更是貼心的「全中文服務」,希望能夠用可愛女孩的青春魅力,緊緊困住入坑的台灣粉絲!

台灣粉絲的超強應援體系,相信KARA這次的台灣行應該深刻感受到了!Nicole便在Twitter上傳了台灣飲料界之光─珍珠奶茶,大讚好喝,並感謝粉絲的貼心。而荷拉則是放上了美麗的應援花籃照,並用中文寫下:「台灣First Fan Meeting!!!太緊張了,緊張的發抖,以後就多拜託了。加油,加油。」用心程度,相信讓粉絲們也非常感動。

▲Nicole(左)在推特上傳粉絲應援的珍奶照,荷拉則上傳應援花籃照。(圖/取自Twitter)

昇延在演出結束後,po文表達對台灣粉絲熱情的讚嘆,知英則對台灣粉絲「超大應援聲」給予了「最高」的評價,而隊長奎利除了上傳萌照外,也寫下:「粉絲們,一定會再跟大家見面。」

▲昇延(上)、知英(中)與奎利都跟粉絲約定一定會再來台灣。(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