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搶先美國上映 英雄全歸山謬傑克森管

▲山謬傑克森在《復仇者聯盟》一次掌管各路英雄,讓他相當過癮。(圖/博偉電影)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漫威影業年度巨獻《復仇者聯盟》,將在台灣於4月25日搶先美國上映,台灣的觀眾是全球首波觀賞到超級英雄齊聚一堂的幸運兒。而山謬傑克森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也將在片中發號施令指揮各路英雄,相當過癮。

山謬傑克森說:「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山謬傑克森飾演的神盾局局長超級搶鏡,氣勢非凡,原著漫畫還特別為他更改原本的白人角色, 照實描繪出他在電影裡的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漫威影業早在2008年推出鋼鐵人時就已為今年的《復仇者聯盟》鋪路,在《鋼鐵人》第一集電影結束後的隱藏片段就已經讓由山謬傑克森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現身,邀請東尼史塔克參與復仇者計畫。更在之後推出的漫威影業作品《鋼鐵人2》、《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中,處處巧思安排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不定時現身,為《復仇者聯盟》鋪梗。《復仇者聯盟》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觀眾可一次觀賞到各路英雄都聚集在一起的經典畫面。

▲原著漫畫還特別為山謬傑克森更改原本的白人角色,照實描繪出他在電影裡的扮相。(圖/博偉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