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祖厝剩鋼架 王家人哭喊:我的家呢?

▲王家人見祖厝變廢墟,情緒激動。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遭強制拆除的王家人,31日重回被拆除的老家,原住戶王李淑娟見祖厝被拆成只剩鋼架,激動地哭喊「我的家呢?」「我要回家!」,警方則是柔性勸說,請王家人離去。

北市府強拆王家引發居住不正義的質疑,外界批評北市有執法過當之嫌。北市警對於言行失當的員警已作出懲處;另外,市府也宣示暫緩拆遷釘子戶作業,包括永春都更案及吳興街二期整建案共33戶拒遷戶,強拆執行作業全部喊停。

祖厝遭強拆的王家人,今天回到拆遷現場,王李淑娟泣訴政府害她無家可歸,王家只想在此養老,房子卻被搶走,要求市府把家還給她。由於現場已成工地,具有一定危險性,王家人經警方柔性勸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