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蘭嶼外海! 海鷗失蹤機組員最後身影曝光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搶救黃金72小時已經過去,墜海的海鷗直升機機上5名機組人員還是下落不明,軍方30日公布一段畫面,是失蹤的駕駛陸正與醫官陳秉鴻在出事前出任務的最後身影,巧的是,兩人最後一次出任務的地點也在蘭嶼外海;目前家屬仍抱著一絲希望,並要求軍方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S-70C海鷗直升機出任務到蘭嶼外海,從空中把腹痛的漁工吊掛上來,穿橘色空軍制服的醫官陳秉鴻細心幫漁工診斷病情,正駕駛陸正也參與這次任務,想不到這卻是兩人失蹤前三天的最後身影。

墜海地點剛好就跟陸正以及陳秉鴻最後一次出任務的地點相差不遠,兩次救援地點雖然差不多,結果卻迥然不同,家屬與同仁不斷祈禱,其中失蹤機工長蔡國輝的藝人姪女王瞳,更在臉書上po上合照說,「真的好想念姑丈。」

眼看著黃金救援72小時的時間已經過去,家屬的心也越來越哀痛,但家屬還是發表聲明,要求生要見人死要見屍,絕不允許軍方以「失蹤」兩字搪塞。家屬也希望之後再有事故發生,應該第一時間海面海底同時出動搜尋,更要軍方檢討救護資源是否被濫用,期盼這次5人失蹤的慘痛教訓,能讓相關單位審慎檢討,避免再造成無可彌補的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