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破千萬 楊紫瓊親筆謝台影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描述民主鬥士翁山蘇姬的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在台上映後,兩週票房突破一千萬,穩居票房榜第四名。女主角楊紫瓊得知此事後相當開心既感動,甚至親筆寫下感謝信向台影迷表示心意。

▲▼楊紫瓊感謝台灣影迷對《翁山蘇姬》的支持,寫下感謝信。(圖/甲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口碑沸騰,電影在台上映兩週後票房突破一千萬,主演楊紫瓊聽聞消息後感動寫下感謝信,直言「謝謝支持《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台灣影迷,我真心希望你們會熱愛這部電影。」

恰巧緬甸將於本週日(4月1日)進行國會補選,翁山蘇姬這回獲准參選且呼聲極高,但她日前因體力透支,暫回住處休養。拜會過翁山蘇姬本人的楊紫瓊則說「期盼這次選舉緬甸能走向真正的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