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食物 小胸也有「第二春」!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胸女孩的福音!


▲吃對食物,小胸部也有機會長大。(圖/取自網路)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豐胸的方法五花八門,但說到最簡單、最健康的方法,莫過於飲食豐胸法囉!從青春期開始,就要好好攝取營養,讓胸部好好發育,三、四十歲後,也要注重飲食、勤於保養。補充美胸食物千萬不能三分鐘熱度,一定要持之以恆,才能永保胸部美麗又健康!

哪些食物可以讓ㄋㄟㄋㄟ長大呢?答案是膠質、蔬果、海鮮、堅果類、黃豆類、奶製品等天然食物!

1. 木瓜
女孩在胸部的發育期一定吃過媽媽燉煮的「青木瓜燉排骨」,市面上也有不少用青木瓜製成的胸部營養補給品,由此可知青木瓜是眾人心中有名的豐胸水果,但青木瓜的「豐胸說」到底正不正確則眾說紛紜,不過青木瓜的確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而這些成分可以促進乳腺激素分泌,有助於胸部發育。

2. 膠質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造成胸部鬆弛下垂,如果想要讓胸部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的話,可以攝取富含膠質的食物,像是豬腳、豬皮、肉類、魚頭、雞蹄、雞爪、海蜇皮、海參、石花菜、虱目魚等,另有山藥、黑白木耳、南瓜、蘆薈、紅棗等。

3. 海鮮
乳房內的腺體組織會受賀爾蒙所影響,因此在月經來潮前七天,胸部會脹大,而海鮮含有可以調節賀爾蒙的「鋅」,所以在生理期結束後的那個禮拜,可以多吃一些海鮮如蛤蜊、海瓜子、牡蠣、蝦子、魚等,可以促進賀爾蒙分泌,進而幫助乳腺分泌,讓咪咪UpUp!

4. 堅果類
花生、芝麻、核桃、腰果、杏仁果、開心果、松子、瓜子等堅果類食物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讓血液循環順暢、滋潤內障和幫助胸部發育,同時也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能抗老化,保持細胞的活力與彈性。

5. 黃豆類
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它內含的「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植物性天然賀爾蒙,能調解內分泌系統,改善女性更年期因賀爾蒙流失所引發的症狀,還能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預防骨質疏鬆症等功效。

6. 奶製品
牛奶、起司等奶製品富含豐富的鈣質,有益乳腺保健,內含的動物性蛋白質和脂質,能可促進乳房組織的發育,使乳房更加堅挺

以上食物如配合「美胸黃金期」以及其他豐胸運動,更能幫助小胸UpUp唷!




►►►體驗超輕感/歐洲最夯內衣首賣 4/15前兩件790再抽新iPad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梳」出美胸!酥胸美乳的「梳胸」秘訣

小胸的春天!把握「三大」黃金期 讓胸部UpUp

懶人豐胸法!淋浴7步驟 「按」出彈美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