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休息室風波再燒 雷基為不當發言致歉


文/黃金獵犬

上個賽季紅襪九月份的大崩盤、失去季後賽資格,加上幾名球員在休息室喝啤酒、吃炸雞的失序行為,讓管不住球員的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被炒魷魚,連總經理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也被送走。紅襪找來作風強勢的名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來接手,企圖重整休息室紀律,並平息這次的風波。不過眼看新的球季即將開打,這個揮之不去的夢魘卻又再次被提起-而且還是從紅襪球員的口中。

紅襪投手雷基(John Lack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日前接受訪問時,用了「白癡」(retarded)這樣的強烈字眼,來形容媒體對這件事情的報導。想當然他馬上就被砲轟,今天便為此出面道歉,雷基說那是「不經思考的用字」,並表示他沒有任何的惡意。

就算雷基潔身自律、不是其中的一份子,他去年6.41的爆爛防禦率也早就是眾矢之的,何況他就是被點名飲酒作樂的成員之一。前兩年投得很糟的雷基,本季因為韌帶置換手術的關係,將整季在傷兵名單之中;紅襪給他的五年肥約,已經有一半泡在水裡。而當隊友正整軍備戰面對新的球季時,閒閒無事的他卻再度挑起這個紅襪最不想說的話題,顯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知名專欄編輯海曼(Jon Heyman)便在推特上留言說:「雷基因為白癡這個字道歉,而他居然不是在指自己。」恐怕連紅襪球迷都不想為他護航。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MLB /老虎卡布雷拉可望趕上開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