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人道激瘦法 少女時代「瘦」夠了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演藝圈美女如雲,每個不是擁有小蠻腰就是纖細玉腿,但為了維持纖瘦的身材,所付出的代價可不小,像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每天只攝取1200卡,D奶美女姜敏京更是一天只攝取140卡,讓粉絲直呼「不人道」;除了韓國女明星外,像是台灣歌手蔡依林、港星張栢芝及日本歌手宇多田光都嘗試過「不人道」減肥法。女星為了「瘦」,無所不用其極,但使用錯誤的方法減肥,既無效又「傷身」,少嘗試得好。

韓國女星玉腿大車拼 一餐飯量不超過一個紙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身材火辣,一雙修長的美腿令人稱羨,她們日前在韓國節目《演藝街直播》公開以糙米飯、花椰菜、雞胸肉、沙拉等為主的減肥食譜,每天攝取量不超過1200大卡,平均身高172公分的Nine Muses則透露,每餐的米飯量不超過紙杯的三分之二,其餘三分之一則是蔬菜。


▲少女時代日前公佈減肥食譜,三餐熱量總計不超過1200大卡。(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曾獲選「韓國最辣女星」第3名的女星姜敏京(姜珉耿),身材穠纖合度,不僅擁有傲人上圍,四肢和蠻腰也超纖細,日前她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表示一天只吃半個地瓜,連續吃2個禮拜瘦了6公斤,等於一天只攝取140大卡,誇張的減肥方法讓主持人聽了大傻眼。


▲姜敏京為了維持好身材,一天只吃半顆地瓜,等於一天僅攝取140大卡的熱量。(圖/取自網路)

歷經11種錯誤減肥法 蔡依琳成養瘦專家

台灣的瘦身女王非歌手蔡依林莫屬,她在自己主筆的《養瘦》一書中,曾提過嘗試11種錯誤的減肥方法,依序是一、用膠帶纏手指 二、 每天只吃一餐或不吃 三、單一食物減肥法(例:只吃蘋果) 四、代餐或零食代替正餐 五、各種塑身道具(例:滾輪) 六、埋針或針灸療法 七、喝減肥茶或山楂茶 八、喝果醋 九、不吃澱粉 十、過水減肥法 十一、吃減肥藥。
 
此外,蔡依林也曾採用「半斷食」療法,每天只靠吃水果、蔬菜和全麥餅乾果腹,幾乎不攝取油脂,後來不僅造成消化不良,導致腸胃炎,同時皮膚也容易乾燥敏感,只要天氣一冷,就會紅腫發癢,蔡依琳在書中表示,她用神農嚐百草的方式,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但發現通通無效,就算一開始瘦得很快,日後復胖的速度會更快,反而讓自己身體狀況更糟,越減越肥。


▲蔡依琳曾試過「半斷食減肥法」,僅吃水果、蔬菜和全麥餅乾果腹。(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孝庭攝)

羅霈穎「一指神功」催吐法 張栢芝利尿劑瘦臉

女星競爭激烈,為了維持好身材,減肥時的「瘋狂」行徑令人咋舌。羅霈穎(本名羅碧玲)曾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其中最不人道的,莫過於是使用「一指神功」催吐減肥,據說她每次吃完東西,會立刻灌下一杯白開水,然後飛奔到廁所用手指挖喉嚨,把剛剛吃下肚的東西吐得一乾二淨,長期下來,腸胃系統遭到破壞,曾送醫急診好幾次。


▲女星羅霈穎曾用過催吐的方式減肥。(圖/取自網路)

港星張栢芝的減肥法也頗「要命」,她曾服用「利尿劑」減肥,一個月內爆瘦10公斤,但瘦身效果快風險也大,她在蒙古趕拍電影《無極》時,就因為下腹劇痛,回港住院檢查,後來證實罹患急性腎臟炎,美麗的「代價」差點換來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後遺症。


▲張栢芝剛出道時體態較豐腴,為了減肥,不惜嘗試恐傷身的「利尿劑」。(圖/新華網)

宇多田光狂吞辣椒 深田恭子爆瘦12公斤

曾在日本唱片界締造銷量記錄的歌手宇多田光,雖然目前暫別演藝圈,但敬業的她,就曾為了演唱會瘦身,在每餐飯前吞下大量辣椒,想要利用辣椒刺激腸胃,減低食慾,並藉由辣椒幫助燃燒熱量,事後雖成功瘦了5公斤,但長期下來腸胃受不了,引發嘔吐、暈眩,甚至因為突然的身體不適,更改當年的巡迴演唱會行程,讓歌迷擔心不已。
 


▲宇多田光曾使用過辣椒減肥法,在餐前吞下大量辣椒,減低食慾。(圖/取自網路)

深田恭子剛出道時,一臉嬰兒肥的圓潤臉型,體態也略顯豐腴,為了減肥,不但戒掉最愛的拉麵,也不再跑去居酒屋大吃大喝,而是使用日本風行的「香蕉減肥法」,每天早上只吃香蕉配一大杯白開水,成功在3個月內減下12公斤,原本肥嘟嘟的圓臉瞬間變成瓜子臉,但醫生表示,早上空腹吃香蕉容易腹瀉,再加上香蕉含大量鉀離子,心律不整及洗腎患者最好不要吃太多,此外,這樣的減肥方法也許能在短時間內爆瘦,但復胖的機率也很高。


▲深田恭子出道時有嬰兒肥,之後爆瘦12公斤,據傳是使用日本盛行的香蕉減肥法。(圖/取自網路)

女人愛美是天性,女明星更費盡千辛萬苦減肥,就為了追求在「螢幕上」顯瘦的窈窕身材,而減肥的方法很多種,靠吃、靠藥物、靠運動,不管選擇哪一種,都要以「健康」為第一考量,否則為了美麗,搞壞自己的身體,得不償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