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臉書實況轉播燒炭身亡 男友在殯儀館「打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臉書拉近了我們,也疏離了我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林姓女子日前尋短,在臉書上實況轉播燒炭自殺的過程。9名臉書朋友留言勸她,但是沒有任何人報警,女子最後不幸身亡。而林女的男友不忘在臉書交代女友自殺的消息,也將殯儀館的地點寫出來。不少網友則是感嘆,整起事件頗有「臉書人生」的味道。

臉書去年正式推出新服務「動態時報(Timeline)」,在縱向時間軸的概念下,讓使用者可以記錄各種事情,包括出生、失去摯愛到骨折。啟用動態時報之後,也代表使用者的「臉書人生」即將來臨。

而31歲的林女與王姓男友(36歲)同居在新北市三重區,因為懷疑男友劈腿,又在她生日當天徹夜不歸,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而王姓男友隔天7點返家後,才發現女友已經氣絕身亡。王男在臉書則是留下「可愛老婆小曼—燒碳(應為炭)自殺現在在板橋檳(應為殯)儀館」的訊息。

臉書po燒炭,長達67分鐘的線上對話,9名網友卻沒報警。(圖/東森新聞提供)

阿宅反抗軍創辦人朱學恒則認為,過去曾有多起網友救援成功案例,網友以有限的資料搜索並及時報警,將企圖尋短者從鬼門關前救回;對於這起臉書直播燒炭自殺事件,他覺得不可思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臉書實況轉播燒炭過程 9網友沒人報警

【影】姐妹花冤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凶宅 血光鬼影28年

【影】停屍間變酒吧 西雅圖正港「鬼店」很猛鬼!

鬼來信?美男收到過世好友電子郵件 「我正在看」

比全家失控姐還恐怖!超市鬧鬼 貨品被猛推下貨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