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驚喜!蘋果CEO庫克現身北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和深圳唯冠的iPad商標權之爭還沒落幕,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卻意外現身北京蘋果直營店。蘋果官方表示,庫克將會見中國官員,並且提高大陸投資,不過市場認為,庫克親自出馬,恐怕就是為了解決iPad商標的爭議。

▲庫克26日上午意外出現在北京西單大悅城蘋果零售店,這是他擔任蘋果CEO以來,首次到大陸訪問。(圖/取自微博)

大陸財經節目報導,「看!這個是蘋果的CEO提姆庫克,網友眼尖發現,他在西安大禹城、北京西安大禹城很低調地出現了。」庫克意外現身北京蘋果直營店,不但媒體高度關注,更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

只見庫克面帶微笑,在店裡頭來回走動,心情看來很輕鬆,蘋果迷要求合照,他也來者不拒。只是庫克這一趟美國腳逛大陸,恐怕不是來巡視店面這麼單純。

庫克訪北京,蘋果官方說是為了要提高在大陸的投資,市場猜測就是要和中移動談結盟,合作銷售新一代iPhone。但檯面下的目的,大陸媒體認為跟解決與唯冠科技在iPad商標上的爭端有關。

蘋果和唯冠的iPad商標戰,傳出大陸想要修改30年沒變過的商標法,雖然對蘋果來說幫助不大,但庫克親自出馬,膠著的官司可能出現轉機。庫克這一趟中國行,似乎也安排和中國高層官員會面,甚至不排除前往富士康等蘋果供應鏈考察,向中國官方表示,蘋果改善勞動條件的決心,洗刷血汗工廠的罵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