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扶貧會副會長辱舒淇 志工被抓包用肉體扶貧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台灣的非營利組織被拍到這種照片,早就出面道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趙甄之戰」從2月延燒至今,台灣藝人舒淇慘遭人身攻擊關閉微博,也讓媒體提高對此事的關注。另一位來自台灣的藝人伊能靜在微博上力挺舒淇,表示「我們都喜歡舒淇」。一位「兜率仔仔」的博友在轉發時卻惡意評論「她拍3級片的時候你喜歡嗎。」此人激怒不少網友,遭到人肉搜索,後來證實其真實身分為「貴州省扶貧助學促進會副會長王剛」。

▲貴州扶貧會志工被抓包用「肉體扶貧」,鹹濕照意外曝光。(圖/取自微博)

兜率仔仔27日2點24分公佈的私信內容裏,伊能靜表示,「你為扶貧工作,應該寬容和充滿愛,但你都內心陰暗,拿她人過去來嘲笑的人怎麼可能懂愛,你愧對你的工作,扶貧應該以你為恥。」

王剛雖然是扶貧會會長,微博內容卻十分鹹濕,甚至還在微博上發表,「我在嘜歌時尚KTV(淮海中路店),小狐狸你讓我來就是開這眼界。小野貓,就是傳說中的齊B小短裙嗎,繼續求醉,有木有偶遇。」裡面甚至有一張照片,是一個女子在男子身上跳艷舞的照片。

在貴州省扶貧助學促進會的網站上,刊登有王剛的具體資訊,「王剛,上海人,1975年11月出生,上海威尼斯公司總經理。貴州省扶貧助學促進會第一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為促進會副會長。華東地區扶貧助學活動負責人,並主持工作。」

王剛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過隨便說了句話,就開始被粉絲人肉搜索,甚至把志工私底下的事情拿來攻擊。

他說,「他們找出我們義工玩的照片後,就開始不吃飯、不睡覺地吵了一晚上。」王剛說,那張跳舞照片裏的一男一女,是他們團隊的義工,大夥一起在唱歌,而兩人也相互認識的,而且他們所玩的地方是正規的KTV。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挺甄子丹惹禍 舒淇舊裸照被翻出 怒刪微博一千條!

蒼井空成「舒淇第二」 封奶當清新女星

圖/韓國「D胸」美女歌星G.NA

▲王剛說,自己從事公益活動6年,在貴州從事扶貧也有4年之久,「我對得起自己的每一筆錢,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