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校直擊男友下跪求婚 小學老師悸動說:我願意

 

男友在全校師生面前跪下來求婚時,愛歷斯高興得無法言語。直擊者更是表情激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五(23日),當她的司機男友在全校師生面前跪下來向她求婚時,西米德蘭郡(West Midlands)新橋小學的老師愛歷斯海德 (Alex Hyde)悸動得說不出話來。

浪漫的校車司機鮑勃杜伊(Bob Doyle)是在學校的一次集會時下跪求婚的。49歲的他,甚至當著全校700名師生面前,透過液晶大螢幕播放他大唱兩人共同喜愛的情歌。當鮑勃的畫面突然出現在螢幕上,並且拉開嗓門大唱布魯諾馬斯 (Bruno Mars)的情歌《嫁給我》(Marry You)時,愛歷斯才驚喜的發現這是怎麼回事。

接著,鮑勃牽著38歲的愛歷斯的手,走上學校禮堂的講台,單膝跪下,求她共偕連理。當愛歷斯說出;「我願意」時,全校師生頓時爆出一片如雷的歡呼聲。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