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海鷗S-70C救護直升機 蘭嶼外海墜海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26日晚間最新消息,一架隸屬空軍編號7017、型號S-70C海鷗救護直升機,在執勤時,於台東蘭嶼外海墜海,目前已知機上共有6人,分別為正副機長、1名醫官、1名機工長、2名救護士,除1名蔡姓救護中士獲救外,其他5人仍失蹤。國軍與海巡署目前已經派出10台艦艇,前往馳援。


▲國軍海鷗S-70C救護直升機,蘭嶼外海落海。(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家搜救中心傍晚通報,指出航行於蘭嶼外海的台籍漁船上,有名漁工心臟病發,急需救援。救護直升機接獲消息後,隨即於晚間6點42分於空軍嘉義基地起飛,晚間9點20分於蘭嶼外海時傳出墜海消息。

空軍接獲墜海消息後,於9點25分立即派遣同型號之直升機前往搜救,並救出蔡宜哲中士,另外失蹤的五人為飛官陸正少校、飛官洪釋豪上尉、醫官陳秉鴻中尉、機工長蔡國輝士官長、救護士陳俊宏士官長。目前軍方正全力搜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