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Note 16G粉紅新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漂亮的顏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11月推出的Samsung GALAXY Note,除了宣布將在5月推出Andriod 4.0升級計畫之外,由於銷量達到預期,於是繼黑、白雙色之後,即將在4月初推出粉紅新色,即日起開放消費者預購。

▲Samsung GALAXY Note 16G Pink即日起開放線上預購,預計4月初上市。(圖/業者提供)

三星電子旗下兩大熱銷機種之一的GALAXY Note,截至2月底全球銷售量已超過200萬台,在台銷售也達到13萬台。為了再創更高的銷售目標,於今日宣布四月初在台再推16G Pink新色,即日起在Yahoo!奇摩、PChome開放預購,建議售價23,900元,預計4月初正式開賣上市。

如同先前所說,消費者在四月初上市後,可登錄三星GALAXY系列Android 4.0升級啟動官方登錄網頁,還可獲得總價值超過4,000元的三星原廠電池、三星原廠翻頁式皮套及PAPAGO導航軟體,除此之外,更可於五月初升級至Android 4.0作業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