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狼犬「波特」幫送貨 一顆零食就樂歪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乖又好棒,主人一定要善待牠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石家莊一位樊姓女子在山上開了間雜貨店,由於上、下山運貨的人手不足,她家的3歲大狼犬「波特」就成了最佳幫手。2年多來,「波特」每日揹上特製的背包,礦泉水和啤酒輪流送,最忙的時候1日送3回;這些日子累積起來將近500趟,幫主人送了逾4500瓶的啤酒。

▼波特腳程快,是女主人的超級好幫手。(圖/取自網路)

據《燕趙都市報》報導,波特家住石家莊抱犢寨山下的北薛莊村,和波特初次見面的遊客,看到牠會幫忙送貨都感到不可思議;而波特雖然身揹重物,但步子都是又穩又快,把同樣上山送貨的人甩得老遠。

多虧了波特,讓樊女店內的貨源不致短缺。只要樊女一個指示,牠就會跑回家,讓鄰居在牠身上掛上啤酒,牠扭頭就會再朝山上跑;最忙的時候一天送3次,樊女上山一次要花40分鐘,但牠半小時就到了,而且2年來沒有一瓶啤酒被遺落。

波特與人和諧相處,從不咬人,身上揹貨的時候不打滾,看到同伴也不打架。遊客驚訝之餘總不忘摸摸牠的頭,而牠也是溫馴地任客人撫摸。有了這樣的得力助手,樊女不忘感謝牠,除了對牠說聲「辛苦了」,給牠個小零食也讓牠開心地不得了。

▼一顆小零食就讓波特非常開心。(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