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西班牙雛妓手腕 赫見賣身條碼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徒入牢籠後,建議以牙還牙!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邱朝瑞/綜合報導

生活上到處可見條碼,除了買東西算錢時需要刷條碼,現在竟傳出賣淫集團也將雛妓當成貨物一樣,在他們身上刺上條碼,成為賣營集團的販賣工具。西班牙警方破獲賣淫集團,赫然發現雛妓手腕上被人惡意刺上條碼,消息傳出後震驚國際。

▲西班牙一名雛妓的手腕赫見賣身條碼。(圖/取自alertadigital.com)

西班牙警方日前破獲首都馬德里兩個賣淫集團,救出一名年輕雛妓,這名年僅19歲的少女,手腕上竟然有商品條碼的刺青。據警方表示,刺青代表身體歸屬,還可以找出積欠款項,行為極為惡劣。

警方調查,賣淫集團是由一對羅馬尼亞男子經營,活躍於馬德里。警方發現,這名雛妓的頭髮和眉毛早已經被人剃光,身上傷痕累累,顯然因為試圖脫逃慘遭痛毆並鞭打,護照也遭人沒收;最離譜的是,淫媒在手腕部位還紋刺條碼,代表少女積欠2千歐元,折合新台幣約8萬元。

警方共逮捕22人,起出非法槍械並沒收金飾與現金,這名雛妓在獲救前被綁在暖氣機前,已經很久沒有進食,警方也將提供協助,讓這名女子趕緊回家與家人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