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愈打愈穩 二連冠近在咫尺

點評:就差一步了,加油!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PGA起亞菁英賽第三輪,台灣籍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持續有穩定表現,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總桿數以204桿,以3桿的差距持續領先。就差一回合,不要曾雅妮不失常,連續兩週冠軍,就在眼前。

來到第三回合,曾雅妮完全不給其他選手機會,完全沒有打出任何「柏忌」,並且在第1、7與12洞分別打下小鳥,使其他好手怎麼追也追趕不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差一步,曾雅妮就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後兩洞,曾雅妮原本也有「博蒂」作收的機會,首先在第17洞,一記5呎推桿失手,僅平標準桿作收,第18洞則推進8呎,也以平標準桿作結。「妮妮」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04桿領先群雌。

這是曾雅妮在LPGA的第100場出賽,上週她在亞歷桑納舉行的創建者盃拿下冠軍,是生涯第14座LPGA冠軍,而起亞菁英賽,只要這位好手不出太大差錯,將有機會奪下第15冠,並且創下連兩週冠軍。

另外,南韓申智愛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總桿數207桿暫居第2;另一名南韓女將柳善英則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以209桿與瑞典的海渥(Caroline Hedwall)並列第3。

小妮子的奪冠變數在天氣,氣象預報指出第四輪將會下雨,主辦單位以防萬一調整最後一回合開球時間,前9洞與後9洞同時開打,採取3人一組的方式,期望避開天候因素,儘早結束整個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