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泣談楊佳欣 楊父聲明是黃品源表弟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昔日的「愛家好男人」黃品源帶19歲的「表姪女」楊佳欣到汽車旅館,即使一再澄清不是炒新聞,但有爆料指出,其實兩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戚,24日上午楊佳欣的父親首度出面,邊講邊哭祈求大眾別再繼續追問,一夜沒睡,發出聲明稿,他說將會阻止女兒進演藝圈,至於血緣關係,則是低調迴避。

在聲明中,楊佳欣父親表示,黃品源的父親與他的母親是兄妹關係,他今年42歲,確實是黃品源的表弟,楊佳欣也確實是黃品源的表姪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中亦提到,希望各方勿再傳布不實報導,包括說楊佳欣在酒店當櫃檯公主等,除提出嚴正抗議,亦保留法律追訴權。

黃品源陷入攜小模楊佳欣開房疑雲,22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仍堅稱楊是「姪女」,更拿出他與楊佳欣家人身分證等證明雙方是親戚關係,有族譜可供佐證。

23日黃品源為三立新戲《雨夜花》在萬華「剝皮寮」宣傳,媒體的焦點仍擺在黃品源攜「嫩模」楊佳欣共赴摩鐵一事。當記者問及「沐蘭」摩鐵嚴禁兩人以上入住,與黃品源口中的「我、佳欣、導演、金姐(金燕玲)」在摩鐵裡討論事情明顯矛盾時,黃品源刻意迴避問題,只強調「昨天記者會已清楚說明,希望別模糊宣傳新戲的焦點。」

黃品源澄清炒新聞的說法,表示自己不會刻意為戲宣傳,大家別想太多。但他透露,爸媽各自的兄弟姊妹眾多,坦白講不可能每個親戚都記得,與楊佳欣只是剛好有機會才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