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內衣巧妙穿搭 變出春夏最in時尚造型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才剛在台灣市場上市的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短時間內就掀起搶購話題,但它除了穿起來很舒適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妙搭法。《ETtoday新聞雲》就特別請到經營韓國服飾店的穿搭達人Tiffany為大家示範,如何運用無痕內衣穿出春夏最夯的流行時尚。

▲韓風穿搭達人Tiffany教大家用無痕內衣穿出時尚造型。(圖/浦天慶攝)

這件看起來很像小可愛的背心,其實是一件無痕內衣,而且在歐洲紅遍大街小巷,受到近年女性追求自然風的影響,上市之後在歐洲當地狂賣了一千萬件。Tiffany穿上後第一句話就是:怎麼這麼舒服!重點來了,一般的小可愛穿起來還是會有點緊緊的感覺,可是穿上超輕感無痕內衣,因為它的材質非常的柔軟而且服貼肌膚,也沒有硬硬的鋼圈跟後扣,所以穿了無痕內衣的感覺很像沒穿內衣,但還是保有了內衣最基本的支撐功能,胸部也不會被壓扁,反而呈現出女性最自然的飽滿胸型,還有一種穿法就是將無痕內衣穿在一般胸罩外面,胸部會更加UPUP。

Tiffany選了黑色的JML貝薇雅超輕感無痕內衣,要幫大家搭配出三種不同風格。第一套Tiffany利用米白色韓系西裝背心,下半身搭配草綠色的丹寧七分褲,再穿上藍灰色復古高跟鞋,然後只要隨意戴上一條風格長項鍊,立刻就能展現優雅俐落的女人味,整體感覺來有型又不失莊重,非常適合上班族平常通勤時穿著展露知性美感。

   JML貝薇雅無痕內衣搭上韓系西裝背心,展現優雅知性美。(圖/浦天慶攝)

第二套Tiffany要幫大家示範的是甜美性感的名媛風,在超輕感無痕內衣外搭配一件浪漫的粉紅色單口袋雪紡長版襯衫,再繫上淺藍色細腰帶強調腰身線條,下半身穿著牛仔丹寧短褲,露出修長的美腿,而鞋子同樣可以選擇復古風的高跟鞋,或是搭配性感高跟涼鞋,走在路上逛街或著是參加聚會,絕對是最吸睛的名媛正妹。

 

▲想要展現時尚名媛風,運用無痕內衣搭配雪紡紗襯衫就能變身甜美名媛。(圖/浦天慶攝)

如果想要穿出輕鬆休閒的風格也沒問題!第三套Tiffany拿了一件糖果色縮腰背心洋裝,直接套在身上,戴上可愛的藍色透明愛心項鍊,搭配一雙亮紫色的球鞋,馬上就變身成青春洋溢的美少女,Tiffany還建議同樣的穿法,只要換上夾腳拖鞋或是羅馬式涼鞋,就能呈現春夏的淑女休閒風,是不是很簡單呀!

▲穿上JML貝薇雅無痕內衣,隨意套上一件連身洋裝就能輕鬆出門逛街。(圖/浦天慶攝)

今年春夏鮮豔可愛的糖果色服裝紛紛出籠,最能展現出甜美女人味的飄逸雪紡紗材質,更是每位女生衣櫥裡都少不了的美美衣款,只要準備一件超輕薄的無痕內衣,就能巧妙搭配出不同風格,穿著薄透材質的衣服時,才不會讓美感大打折扣喔!

►►►790元體驗超輕感內衣,4月15日前訂購還能抽新iPad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穿過緊內衣悶熱流汗過敏 女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

回饋新聞雲讀者  無痕內衣加碼買就送499

林志玲美胸的秘密?5美女星豐胸妙招大揭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