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功能強大只玩憤怒鳥 吳念真轉貼2萬人狂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進步,反而讓人變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爆紅的憤怒鳥又推出新版遊戲,這次把場景搬到外太空,想要打爆豬頭,還得克服無重力狀態,才推出一天就登上APP下載王,但導演吳念真看到爆紅的手機遊戲,在臉書上引述了這樣一段話,「以前的電腦能力跟現在的手機差不多。但過去被用來發射火箭,登陸月球,現在卻只能發射憤怒的鳥去撞無辜的豬」這一段話超過2萬多名網友認同點讚。

▼導演吳念真在臉書上引述別人的話感嘆,每個人都有功能超強的手機,卻只用來玩遊戲。(圖/翻攝臉書)

動動手指把憤怒的鳥彈射出去攻擊豬頭,憤怒鳥遊戲紅遍全球,現在最新版場景搬到外太空一樣好玩,為了打到豬頭還得克服外太空的重力,超新潮的創意讓玩家瘋狂買單,才推出一天就躍居APP付費下載排行榜第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大導演吳念真看到這種情形相當不以為然,在臉書上引述文學期刊《讀庫》內容說,「3、40年前,美國NASA最高檔電腦計算能力大約等同現在的手機,但被用來發射火箭,登陸月球;現在每人都有功能超強的手機,卻只能發射一隻憤怒的鳥去撞無辜的豬」,引起超過2萬多名網友認同點讚。

憤怒鳥的爆紅是一種創意經濟的展現,但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軟硬體功能愈來愈強大,如果只拿來玩電動,吳念真想說的是了「會不會太浪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憤怒鳥飛出地球 國際太空站也瘋狂

「連廁所在哪都不知道」 動態時報讓吳念真怒了

看到名嘴猛談林書豪 吳念真稱「E04!笑出眼淚來」

首座憤怒鳥主題公園 下月底芬蘭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