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碰上外星人! 歐巴馬訪羅斯威爾 稱將死守秘密

歐巴馬抵達羅斯威爾訪問,在機場跟民眾親切交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21日前往新墨西哥州城市羅斯威爾(Rosewell),該市因流傳著與外星人有關的傳說而聞名於世。歐巴馬當天也十分配合氣氛地開起了玩笑,表示他雖然抵達該市,但不準備透露任何有關外星人的資訊。

歐巴馬在抵達羅斯威爾後,模仿起科幻作品中外星人的口吻說:「我向人們宣佈,我來此完全是出於和平的目的。」

歐巴馬還說:「我碰到一些9到10歲的男孩,他們問我:你之前來過羅斯威爾嗎,那些傳說是真的嗎?我於是告訴他們,如果你們知道了真相,就不能讓你們活著。這些孩子聽了都嚇得目瞪口呆。」 歐巴馬最後表示:「我們將死守這裡的秘密。」

羅斯威爾是一個擁有5萬人口的小鎮。1947年7月,美國空軍在該地區偏遠的沙漠地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墜毀。據說在這次墜毀事件之後,美國空軍不僅撿到了飛碟的碎片,還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屍體。歐巴馬當天前往距羅斯威爾80公里的另一城鎮,宣傳他的能源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