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訪羅斯威爾 大談外星人「我要守密」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傑:澔平,你有什麼看法?

▲歐巴馬訪問羅斯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張博翔/綜合報導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美國總統歐巴馬21日開始展開為期兩天4州之旅,宣揚政府對綠能產業的努力,其中一站來到據說曾有幽浮出沒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Roswell),歐巴馬趁機以外星人當話題,展現幽默和台下拉近距離。延伸閱讀》羅斯威爾飛碟事件 外星人屍體照又外洩?

歐巴馬說,「我在此宣布,當我降落時,是抱著和平的目的而來。」講完連自己都笑了,歐巴馬從21日開始展開為期兩天4州之旅,一開口就先來上一段外星人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因為他造訪的其中一站,正是曾經傳出有幽浮出沒的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鎮。

1947年7月羅斯威爾鎮傳出有飛碟墜毀,甚至還抓到外星人的消息,至今仍然是民眾討論的話題,雖然說歐巴馬這趟趴趴走,目的是為了宣揚政府對綠能產業的努力,不過既然來到只有5萬人口、卻因為在65年前據說曾被外星人造訪,而聲名大噪的的羅斯威爾小鎮,歐巴馬的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展現幽默的大好機會。

歐巴馬說,「讓我告訴你們,我遇到幾名9到10歲的男童,他們問我『你去過羅斯威爾嗎?』他們還問『真的有外星人嗎?』」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至今仍然是個謎,而歐巴馬笑談外星人,見台下反應熱烈,更是越說越起勁,歐巴馬說,「我告訴他們,如果我洩漏給你們,就必須殺掉你們。他們聽到後,眼睛瞪得好大。」

過去美國軍方政府極力封鎖的禁忌消息,此刻卻成了歐巴馬與民眾拉近距離的絕佳話題,歐巴馬說,「我們會守住這個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