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作亂軍官 金正恩用迫擊炮炸碎副部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喔~恐怖到了集點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去年底過世後,掌權的金正恩對軍部實施了「大肅清」,其處刑方式也愈發殘忍,甚至動用了迫擊炮。

《朝鮮日報》22日引述南韓政府的北韓問題消息人士稱,弔唁期間結束後,金正恩(圖/取自新華網)去年12月30日出任最高司令官,從這天起北韓一度出現幾乎每天都有「將星隕落」的現象。

「綜合上月以來獲得的情報,被肅清的將軍級軍官竟達兩位數。」該消息人士指出,這是執行了金正恩「要除掉所有在哀悼將軍期間胡作非為的人」的指示。

至於因在哀悼金正日期間喝酒而被除掉的人民武裝部副部長,該消息人士說,不是如傳聞被公開槍決,而是按照金正恩「不留一根頭髮」的指示,在公開場地用迫擊炮處刑,即把受刑人置於彈著點用火炮轟。「慘不忍睹,以致難以找到屍體的痕跡。」

據說,在被肅清的將軍級軍官中,還包括咸鏡北道清津駐軍9軍團軍團長,他因在哀悼期間調戲婦女而被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