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諷刺!綠島買嘸飛機票 海巡艇出動送病嬰

我們想讓你知道…往返綠島航班應留有類似119救護的座位,以備緊急救護之用。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張嘉慧/台東報導

台東縣綠島鄉一名8個月大的王姓男嬰21日施打水痘疫苗之後,出現上吐下瀉、嚴重脫水的情形,醫師判斷必須送到台東治療,家人帶嬰兒去買機票,航空公司卻說沒位子了,客輪的時間又不對,最後只有請海巡隊幫忙。這讓男嬰母親感嘆,似乎綠島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蘇姓婦人手上抱著嬰兒被海巡人員護送著,從綠島搭船到了台東,她的兒子生病趕來台東就醫,她一上岸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蘇姓婦人表示,「有診斷證明,補票都補不到。」

原來8個月大的王小弟前天打了水痘疫苗之後,卻嚴重脫水、吐個不停,媽媽拿轉診證明到航空公司,卻無論如何也補不到機位。蘇姓婦人表示,「綠島人好像不該生病,還虧是觀光大島。」

買不到飛機票,客輪時間又不對,蘇姓婦人一個早上都在鎮上不斷奔波,最後還好海巡隊願意幫忙,難怪她下船之後委屈的哭了,後來小嬰兒的身體也逐漸恢復,但曲折的過程還是讓人捏把冷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