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就業歧視?台東縣議員徵人 廣告挑明「賴坤成勿應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向行銷?!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徵人啟事通常會明列條件,希望來應徵的人都可以吃苦耐勞,或是具備汽機車駕照等,但台東縣議員林參天徵助理,所開出的條件當中,竟然有一條是「賴坤成委員請勿應徵」,指名道姓的把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的名字給搬了出來,引起大家的注意!

雖然現在是「前立委」的身分,但除了立委外,賴坤成畢竟還當過台東市長,也算是個人才,所以看到這則徵人啟事時,他坦言覺得蠻訝異的,還向林參天抗議,認為這樣是對他歧視,違反了就業服務法;沒想到林參天的回答卻是,「不敢用比自己優秀的人。」

搞了半天,原來林參天和賴坤成是好朋友,林參天在台東地方報紙上刊登徵人廣告,順便也要提醒大家記得還有賴坤成這號人物;而看到這有趣的廣告,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虧了一下賴坤成,「這也太慘了吧!」

不過賴坤成自清,其實他本身具有律師資格,就算沒能連任立委,但也還能混口飯吃,不至於窮途末路,要大家別為他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