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鳥巢裝不下! 五月天撇王力宏攔胡加場開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4月30日將在北京鳥巢開唱,舉行諾亞方舟演唱會「鳥巢旗艦版」。雖然被王力宏「攔胡」,搶走「鳥巢第一開唱華人」的記錄。但五月天維持「秒殺天團」榮耀,10萬張門票一天之內就被搶完,五月天也順應民意,決定加開場次。

▲五月天撇王力宏攔胡,北京鳥巢加場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4月30日的鳥巢演唱十萬張門票,當天就被歌迷秒殺,五月天也被媒體譽為「鳥巢開票即售罄的紀錄創造者」。但仍有不少粉絲沒買到票,網路上黄牛票也喊到天價。面對大量歌迷買不到票,黄牛票價格越炒越高越炒越高的情况,主辦單位排除萬難終於確定將在4月29日加場演出。


五月天與主辦單位中演娛樂宣布,《諾亞方舟》鳥巢旗艦版演唱會於4月29日特别加演一場。主辦單位表示,在北京即使4萬人規模的工人體育場,都還沒有人敢挑戰兩場,更不用說可以容納十萬人的鳥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將在北京鳥巢推出《諾亞方舟旗艦版》。(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4月29日鳥巢演唱會加場門票即將於22日正式對外開票。主辦單位呼籲,「絕再無任何加場可能,請歌迷務必第一時間爭取五月天第一次鳥巢演唱會的最後門票!」

▲五月天挑戰一次在北京鳥巢唱兩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除了High還有真心感動 就是要看五月天!

五月天台中開唱!阿信凝望蔡依林 粉絲快爆動

台灣之光!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