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好孤單 趙權用電腦也要有人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2AM的隊長趙權,繼在《我們結婚了》中,被老婆孫佳人發現宿舍裡藏有「竹夫人」之後,20日撥出的《明星人生劇場》中,趙權使用的「爆乳滑鼠墊」也意外曝光,讓網友不禁感嘆:「看來明星真的很孤單啊!」

▲趙權(左)因為被老婆孫佳人發現宿舍藏有「竹夫人」而羞愧不已。(圖/取自網路)

《明星人生劇場》中,趙權公開了自己的房間,整齊又乾淨的樣貌,讓不少觀眾直呼不可思議,不過趙權的「電腦桌」堪稱當天節目的真正亮點,首先映入觀眾眼簾的,是超吸睛的滑鼠墊,萌系的漫畫少女,搭配立體的「爆乳」枕墊著手腕,讓人備感害羞,趙權只好趕緊解釋:「是粉絲送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權所使用的「爆乳滑鼠墊」。(圖/取自網路)

然而事情並沒有在此結束,當趙權打開電腦時,桌面上立刻蹦出了性感火辣的美女圖,讓他嚇的立刻關了螢幕,要節目把這段畫面剪掉,慌張的模樣既可愛又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