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胸型車拚!陳喬恩「隱乳」狂晃PK日本AKB48幼嫩美乳

▲陳喬恩胸型飽滿,幾乎快彈出內衣。(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明星想要轉大人?來拍內衣廣告就對啦!近年來女藝人除了專心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外,也開始選擇拍攝內衣廣告,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性感形象,像是「隱乳女神」陳喬恩雖然擁有D罩杯身材,卻在這兩年才開始嘗試火辣裝扮,讓渾圓美胸公開示人,引起不少話題。

隱乳女神陳喬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出道多年,向來以俏皮小女孩的模樣出現,卻鮮少有人發現她藏在衣服底下的好身材,胸型屬於渾圓飽滿,拍攝內衣廣告時,才能出現超ㄉㄨㄞ彈的效果,看看她與男模特兒追逐打鬧,飽滿的胸部幾乎都快彈出內衣。

俏麗美女宋紀妍

26歲的宋紀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離開該節目後,一改清純可人形象,在內衣代言中,與明道拍攝廣告時,極盡挑逗之能事,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也直呼凍抹條,不過最讓人眼睛無法移開的還是那對32C堅挺美胸,水蜜桃形狀的胸型,連明道也忍不住又親又抱。

下一頁還有精采的

體驗超輕感/歐洲最夯內衣首賣 4月15日前買兩件790再抽新iPad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陶子女兒驚見李李仁髮菜下體:怎麼那麼大

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外在美裸妝正夯 女性內在美也要無痕解放

10小時超輕感 「早安甜心」戴心怡:好像沒穿耶!

無痕內衣掀胸罩革命 柔性塑身讓「雙峰」好呼吸

幼嫩至上AKB48

平均年齡20歲上下的日本少女團體AKB48去年為日本大型內衣零售商拍攝內衣廣告,果然年輕就是本錢,細緻的肌膚、青春的胴體,不用爆乳內衣加持,也能展現少女乳房的堅挺。

性感女神尹恩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恩惠最近形象大改變,從鄰家女孩形象變身為性感女神。她穿上Calvin Klein的性感內衣入鏡,眼神迷離讓不少粉絲直呼受不了。34B美胸雖然不算巨乳等級,不過尹恩惠的胸型大小適中、形狀自然,猶如水滴形,也算是極品。

體驗超輕感/歐洲最夯內衣首賣 4/15前兩件790再抽新iP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