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世界第一胖 美343公斤女下嫁廚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真愛無敵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蘇珊.娜伊曼(Susanne Eman)體重重達343公斤,不過她從不擔心自己重量級的身材,反而希望成為全世界最胖的女人!

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娜伊曼準備與35歲的廚師男友派克.克拉克(Parker Clack)訂婚,在愛情與麵包兼得的情況下,娜伊曼希望自己的體重可以增加到730公斤。

►蘇珊.娜伊曼下嫁廚師男友,不怕幸福肥,目標當世界第一胖女人!(圖/翻攝每日郵報)

娜伊曼坦承,未婚夫的廚藝確實是吸引她的部份原因,因為她實在無法抗拒能做一手好菜的男人,而且「一個會做,一個會吃」,男友派克做的義大利肉醬麵還是娜伊曼的最愛,一整天都吃不腻,娜伊曼因此認為,自己與未婚夫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派克認為,雖然很擔心娜伊曼的身材會影響她的健康,但是自己喜歡胖女人,如果吃東西能讓他的愛人開心,他會大力支持,他也會適時督促娜伊曼運動。娜伊曼則表示,自己會盡可能吃些健康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