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不人道減肥食譜」大公開 只能用小紙杯吃飯

▲少女時代美腿向來都很吸睛。(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少女團體美女如雲,個個身材修長,共通點都擁有一雙宛如修圖過後的美腿,在台上熱舞時,台下的粉絲可是大流口水,不過想要身材火辣性感,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小,韓國電視台KBS二台《演藝街直播》17日公開少女時代等人的減肥食譜以及運動方法,其中用小紙杯計算飯量,最讓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只吃糙米飯、花椰菜、雞胸肉、沙拉。(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個個站出來,用一雙美腿就可以驚豔全場的少女時代食譜主要是糙米飯、花椰菜、雞胸肉、沙拉等等,每天攝取熱量控制在1200卡。平均身高172公分的Nine Muses則介紹「紙杯減肥法」,將米飯盛入紙杯,米飯量不超過紙杯的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部分吃一些以蔬菜為主的菜色;Secret則是吃香蕉、牛奶、豆腐等來減肥。

看到少女團體們的超狠食譜後,網友們反響熱烈,紛紛表示:「當女子組合並非是件容易的事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大爆真相! 人妻艾莉絲門掛性感內衣 嗲嗔:留點體力

Janet內軟外硬 混血帥哥喜稱:椰子美女

陶子女兒驚見李李仁髮菜下體:怎麼那麼大

▲Nine Muses用小紙杯吃飯。(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