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出獄才3天 強拉女童進廁所企圖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不能要學校搬家吧?

東森新聞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有性侵未遂前科的聞姓男子,出獄3天就跑到家附近的一所小學,強拉一名小三的女生到廁所企圖性侵,還好被其他學生看到連忙向老師求救,女老師情急下猛吹哨子將他嚇跑。法官雖然裁定將他收押,但因為聞男就住在學校旁邊,讓校方還是很擔心。

警方調查,聞男(47歲)11日出獄,上周三跑進校園內,在樓梯間看到一名小三女童正要上樓,他拉了女童的手就往廁所裏拖,這時被其他同學看到,連忙跑去報告導護老師,女老師趕到廁所卻打不開廁所門,急的猛吹哨子,男子以為警察來了才開了門逃竄,另一名男老師則在後緊追,聞男跑回家後躲在棉被裏,被警方逮捕。

據了解,聞男之前就常到學校偷東西,只要他出獄,警方一定會通知學校戒備;後來他犯下性侵未遂案,被判強制治療一年多,母親因為怕被他毆打,在他出獄當天就去投靠其他子女。

警方這次沒有通知學校戒備,聞男出獄3天就意圖性侵女學生,讓學校擔心的不得了,深怕他一放出來又到學校犯案並傷害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