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台灣首賣 立即訂購抽new iPa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暢銷內衣品牌「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3/19中午12點正式在台灣上市,現在登入《ETtoday新聞雲》訂購,首賣特惠兩件一組原價990元下殺790元。慶祝新品上市好康加碼大放送,4/15前購買的消費者還可參加new iPad的抽獎(市價約18000元),好機會千萬別錯過

▲「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台灣首賣,4/15前購買可抽new i pad。(圖/JML提供)

這一年來,強調舒適、無負擔的「無痕內衣」變成女性胸部的救星,這一股風潮也吹到亞洲,更於今年首度進軍台灣,有業者引進在歐洲熱銷一千萬件的內衣品牌「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這款內衣的特色就是把鋼圈、扣子等所有讓女生不舒服的東西統統拿掉,看起來有點像女生常穿的小可愛背心,材質輕柔舒適,雖然沒有鋼圈但卻兼顧一般內衣的機能,穿起來少了傳統鋼圈內衣的束縛感,甚至連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穿,材質部份,採「輕膚性纖維」設計,貼覆肌膚,感覺輕柔無負擔。

貝薇雅總經理嚴健誠表示,貝薇雅的肩帶與胸圍採彈性設計,能溫柔支撐乳房的重量,大面積的剪裁採貼身無痕設計,能輕柔包覆住後背,避免後背「米其林」三層肉的尷尬,最重要是女性在睡覺時依然能「柔性塑身」,不影響睡眠,卻有固定乳房不外擴的效果。另外,無痕內衣可搭配襯衫、外套等服飾,能性感,可清純,就看消費者的穿搭功力了。

「愛自己的好女孩都應該擁有一件無痕內衣!」嚴健誠強調,無縫內衣已悄悄成為女性內衣市場流行新趨勢,「女生還是可以保留原本的調整型內衣,但建議只在特殊場合時穿,平日就選穿無鋼圈內衣,放過自己,還給自己舒服的權利。」(讓胸部深呼吸!體驗前所未有的解放!)

4/15前購買JML貝薇雅無痕超輕感內衣,有機會抽new  ipad。(圖/JML提供)

►►►寵愛自己搶new iPad,現在就去訂購超輕感內衣!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超輕感內衣 有穿好像沒穿!

「早安甜心」戴心怡低胸俏麗主持 不遜籃球正妹

正妹內衣3對3鬥牛 熱力相挺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