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旋轉摩天輪 德州女童被甩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Oh my god!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個臨時的兒童樂園發生可怕意外,一名3歲女童在搭乘旋轉遊樂器材時,竟然從座椅下方滑了出來,從180至240公分的空中跌落地面,而整個過程也都被拍了下來。

目擊者拍攝的影片顯示,小朋友搭乘360度旋轉摩天輪興奮地大聲尖叫,但隨著速度越來越快,離心力變大,可怕的意外發生了,一名3歲女童竟然雙腳在空中晃來晃去,身體呈現倒立的姿態,完全快要脫離了座椅。

據悉,這名女童來自休士頓,當時和8歲的哥哥一起搭乘,母親因為身高體重限制無法陪伴他們。儘管女童緊抓著座椅不放,但最後還是不敵離心力,從180公分至240公分的空中跌落地面,碰到下方的金屬地板。

女童頭部、背部多處挫傷,還有腦震盪,所幸經緊急送醫後,傷勢並不嚴重,現在已經回家休養。

「3歲兒童沒有大人陪伴,她從安全槓溜下來,她從膝部安全帶滑出來。」遊樂園相關負責人說,女童是為了找媽媽才從座椅滑出來,他們將修改規定,要求成人一起陪伴兒童搭乘。

▼女童驚險瞬間!(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